江周每时段tag整理

注意:
本lo仅收藏纯江周或者以江周为主的各种图,段子,三十题,短篇,连载,以及其他(cos,同人本宣,推文等)。

少于1000字的短篇不再收录。

标题标明周江周或江周江;TAG标周江,江周的酌情收录。

单箭头,拆,all向的文不收录。

文章若打三个或以上的cptag不收录。

tag有除了江周tag之外的cptag,亦或者文前有提醒的,皆会文章标题后面标清楚副cp。 若文中有特殊的设定,例abo,r18等,也会在文章标题后注明。

图片若有标题则使用标题,若无标题则使用正文的第一句话或文中相关设定或仅打图片二字。

作品按分类,发布时间及作者排序。

若无意外则一周整理一次,周一晚发布上一周的tag整理。

最后感谢各位作者的产出以及每一位爱着这对cp的姑娘~

愿江周二人在每一个世界都可以幸福快乐地在一起❤

【江周】10月17日~10月23日TAG整理

最近有好多本子开预售啦~大家尽情买买买吧~

企鹅甜甜圈:《秘密》

Sweet❤sweeT:《单行道》

一一:《一个暂时还没有名字的本子》


收录标准请看主页简介。


一个小号呀一个很gay的江波涛【。】

一个小号呀又来了【

+Vc一见钟情的案发现场……

。别看诶呀!终于还掉了去年的债!


短篇

Sweet❤sweeT这其实是一个一见钟情的故事

静静关注你【江周】Exchange

静静关注你【江周】江波涛告白了四次,第五次周泽楷信了

仓鼠【江周】tbc

我是江轶—江波涛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是为了轮回!!!【江周】怦然心动

苦昼短【江周】毛茸茸

孙哲平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百花___壬迩亡梓[江周]无题

我在胡说八道什么……轮回俱乐部不会好


连载

镜头里的夏一君那些年的雨与阳光1

Sweet❤sweeT十一月末的盛夏 0405

Teaaaaa【江周】轮回与你 (试用装x

水之月泪[主江周]沉默之战第二季-11

恆河芝麻[江周]職業人魚(五)(完整版)

我是江轶—江波涛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是为了轮回!!!【江周/hp】Close to you 上【中】【下】

ING_LOD「江周/喻黄」思念所需的时间【6】


其他

江周深夜六十分2016.10.21江周深夜六十分关键词(活动)

一一【江周】【同人本预售】《一个暂时还没有名字的本子(本宣)


评论(3)
热度(39)